SAY討論區

標題: 突尼斯紀念革命爆發兩周年 總統遭民衆扔石塊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7 22:37:09     標題: 突尼斯紀念革命爆發兩周年 總統遭民衆扔石塊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電報導,突尼斯西迪佈宰德17日迎來革命爆發兩周年紀念,當天,示威者向在當地發表演講的總統馬爾祖基和議會議長傑法爾投擲石塊,表達對國傢現狀的不滿。

17日,西迪佈宰德舉行“阿拉伯之春”爆發兩周年慶祝活動。總統馬爾祖基和議會議長傑法爾原定當天在此發表演說,卻遭到瞭民衆的抗議,民衆向兩人投擲石塊,安全人員隻得立刻將兩人帶離現場。維護治安的警方保持瞭剋制,沒有引發大規模衝突。

報導稱,當時約5000名民衆在總統發表演說的廣場示威抗議,一些人高喊要求現政府下臺。

據悉,在“阿拉伯之春”爆發兩年後,突尼斯如今面臨政治和經濟癱瘓,悲觀情緒瀰漫全國。如今,此地的居民幾乎一致認為,自從本•阿裡2011年1月下臺以來,情況沒有任何改觀。失業率至今仍然居高不下,人們福利沒有得到改善。

此外,突尼斯制憲會議在起草新憲法和選舉法方面缺乏進展,整個進程因為臨時議會內部的伊斯蘭主義者與世俗派之間的分歧而屢屢受到阻礙。議會和總統選舉推遲到瞭明年6月份,可能還會進一步推遲,從而使人感到前景越發難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7 23:22:0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7 23:23:3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7 23:23:3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7 23:35:54

我想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7 23:43:1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7 23:46:35

我在頂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7 23:47: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00:01: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8 00:03:0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8 04:15: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8 07:49: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4 04:53:5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