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自殺女護士 遺書稱恨兩DJ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2-17 21:37:12     標題: 英自殺女護士 遺書稱恨兩DJ

(印度.西爾瓦17日綜合電)在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王妃留院期間,因接到惡作劇電話、其後自殺的醫院女護士傑西卡,遺體周日運抵印度傢鄉門格洛爾。有知情人士透露傑西卡死前三封遺書的內容,她表示痛恨兩名惡作劇的澳洲電臺DJ,又控訴醫院同事在事後對她的態度。

要他們為自己的死負責

她的丈夫及子女,陪同她的遺體返回夫傢傢鄉,周一在印度西南部一個小鎮舉行葬禮。

傑西卡死前留下3張字條,據友人透露,她寫下的其中一封遺書,表示痛恨兩名DJ,稱他們要為她的死負責。

雖然醫院聲稱沒有高層員工在惡作劇後對她施加壓力,但在另一封遺書中,傑西卡指摘醫院兩名同事在事後對待她的態度,亦有消息指她曾被同事透過電郵訓斥,另有友人指她或在上吊身亡前已試圖自殺,所以有三封遺書,並指醫院在慘劇後不聞不問。醫院拒絕評論。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傑西卡(圖)遺書指摘兩名DJ及醫院同事。圖為民眾悼念她。(美聯社圖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7 22:17:58

感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7 22:24:5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7 22:28:55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7 22:37:4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7 22:3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7 22:41:1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7 22:46: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7 22:50: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7 23:35: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8 04:15: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8 07:49:5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4 04:53: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