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自殺女護士 遺書稱恨兩DJ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2-17 21:37:12
標題:
英自殺女護士 遺書稱恨兩DJ
(印度.西爾瓦17日綜合電)在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蒂王妃留院期間,因接到惡作劇電話、其後自殺的醫院女護士傑西卡,遺體周日運抵印度傢鄉門格洛爾。有知情人士透露傑西卡死前三封遺書的內容,她表示痛恨兩名惡作劇的澳洲電臺DJ,又控訴醫院同事在事後對她的態度。
要他們為自己的死負責
她的丈夫及子女,陪同她的遺體返回夫傢傢鄉,周一在印度西南部一個小鎮舉行葬禮。
傑西卡死前留下3張字條,據友人透露,她寫下的其中一封遺書,表示痛恨兩名DJ,稱他們要為她的死負責。
雖然醫院聲稱沒有高層員工在惡作劇後對她施加壓力,但在另一封遺書中,傑西卡指摘醫院兩名同事在事後對待她的態度,亦有消息指她曾被同事透過電郵訓斥,另有友人指她或在上吊身亡前已試圖自殺,所以有三封遺書,並指醫院在慘劇後不聞不問。醫院拒絕評論。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傑西卡(圖)遺書指摘兩名DJ及醫院同事。圖為民眾悼念她。(美聯社圖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7 22:17:58
感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7 22:24:5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7 22:28:55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7 22:37:4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7 22:3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7 22:41:1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7 22:46: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7 22:50: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7 23:35: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8 04:15: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8 07:49:5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4 04:53: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