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軍稱朝鮮利用美國衛星盲區躲避偵察發射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17 10:39:50
標題:
韓軍稱朝鮮利用美國衛星盲區躲避偵察發射火箭
【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14日報導】北韓12日突然發射“銀河3號”遠程火箭後,韓國政府相關人士表示:“隻依靠高性能韓美衛星,結果隻知其一不知其二。根據北韓火箭缺陷和推遲發射的消息來進行情報分析,結果做出錯誤判斷。”
美國衛星11月中旬拍到北韓將火箭零配件從平壤山陰洞導彈工廠運往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裡發射場。本月8日下午,韓美觀測到一輛可能載有新導彈零配件的列車從平壤導彈工廠開往東倉裡發射場。接著,北韓於9日凌晨宣佈:“因為一系列問題,正慎重考慮調整發射時間。”
於是,韓國軍方和情報當局開始把分析重點放在北韓火箭出現瞭什麼問題上。北韓10日表示將“銀河3號”的發射時限從原來公佈的22日推遲到29日後,韓國政府內部猜測“年內不可能發射”。11日上午的衛星圖片還拍到北韓拆卸部分火箭零配件的情況,因此更多的人認為北韓不會發射火箭。
韓國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很有可能掌握瞭韓美衛星的觀測時間,在這個時間內故意製造假象。”監視北韓動態的KH-12衛星性能很高,可以在300至500公裡上空識別地面15厘米大小的物體,但這一衛星並未停在北韓上空處於靜止狀態,所以無法進行24小時觀測。也就是說,北韓利用衛星的“時間盲區”為發射工作做準備,在衛星實施觀測的時候拆卸零配件,或者故意製造假象讓人誤以為發生瞭嚴重的問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7 13:13:28
不錯,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7 13:18: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7 13:20:1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17 13:22: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7 13:36:3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7 13:47:1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7 14:14: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7 15:07:06
好人一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7 23:22:0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7 23:23:3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8 07:39:0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4 04:53:52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