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吳克儉指學生人口下降屬暫時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12-17 07:01:09     標題: 吳克儉指學生人口下降屬暫時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因應學生減少,會彈性處理下學年中一每班減收人數,當局不會規定全港中學都採用「一一一」方案。

吳克儉指出,未來中一學生人口下降是不爭事實,不過人數在3、4年後會止跌回升,較現時的學生人口更多,因此學生人口下降只是暫時性問題,必須做針對性措施,但強調一定不會殺校,而任何常額教師亦不會因此失去教席。

他說,中一減派學位方案,當局建議學校以不同區為單位,彈性較大,可以考慮以「一一一」方案作為基礎,即是未來3年、每年每班減少1人,若有困難才再採納用「二一一」方案,即未來3年共減少4人,由學校分區討論後再轉告教育局有何決定。至於超額教師,可有最多3年的過渡期,例如帶薪進修。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7 10:16: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0:17: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0:20:44

說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7 10:32: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7 10:36: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7 10:36:2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7 10:40: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7 10:49:14

好人一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7 11:05:02

說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7 11:13:3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8 07:39: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04:52:41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