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吳克儉指學生人口下降屬暫時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12-17 07:01:09
標題:
吳克儉指學生人口下降屬暫時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因應學生減少,會彈性處理下學年中一每班減收人數,當局不會規定全港中學都採用「一一一」方案。
吳克儉指出,未來中一學生人口下降是不爭事實,不過人數在3、4年後會止跌回升,較現時的學生人口更多,因此學生人口下降只是暫時性問題,必須做針對性措施,但強調一定不會殺校,而任何常額教師亦不會因此失去教席。
他說,中一減派學位方案,當局建議學校以不同區為單位,彈性較大,可以考慮以「一一一」方案作為基礎,即是未來3年、每年每班減少1人,若有困難才再採納用「二一一」方案,即未來3年共減少4人,由學校分區討論後再轉告教育局有何決定。至於超額教師,可有最多3年的過渡期,例如帶薪進修。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7 10:16: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0:17: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0:20:44
說的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7 10:32: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7 10:36: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7 10:36:2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7 10:40: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7 10:49:14
好人一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7 11:05:02
說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7 11:13:3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8 07:39:0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4 04:52:41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