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1歲男童被母親裝入垃圾袋後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7 07:00:48     標題: 日本1歲男童被母親裝入垃圾袋後死亡

原標題:日本一歲男童死亡

新華社專電 日本一名母親把不到兩歲的兒子裝入垃圾袋,導致孩子死亡,涉嫌殺人而被警方逮捕。

兵庫縣警方15日說,神戶市34歲主婦佐佐木恭子14日下午大約4時30分報案,說兒子呼吸停止。

《每日新聞》援引警方的話報導,佐佐木說,吃過午飯後,她哄1歲零11個月大的兒子睡覺,自己也午睡。醒來後,發現兒子把食品撒在屋子裡,很生氣,從而把他裝入垃圾袋,紮上袋口,放在玄關。

打掃屋子期間,她聽不見孩子的哭聲,“往袋子裡一看,隨即癱倒在地”。

她否認企圖殺死兒子,說記不起把兒子放在袋子裡多長時間。

佐佐木與丈夫、兒子和5歲的女兒同住。事發時,丈夫不在傢。警方查明,她的兒子身上沒有虐待痕跡。丈夫說,先前沒見過妻子把孩子放入垃圾袋。

佐佐木的兒子7日因支氣管炎住院,10日出院,14日上午再次到醫院檢查。

佐佐木涉嫌殺人,遭警方逮捕。法醫驗屍後將確認死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7 10:16:3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7 10:17: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7 10:20: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7 10:32: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7 10:36:2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7 10:40: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7 10:49: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7 11:05: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1:13: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8 07:39:0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04:52: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