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1歲男童被母親裝入垃圾袋後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7 07:00:48
標題:
日本1歲男童被母親裝入垃圾袋後死亡
原標題:日本一歲男童死亡
新華社專電 日本一名母親把不到兩歲的兒子裝入垃圾袋,導致孩子死亡,涉嫌殺人而被警方逮捕。
兵庫縣警方15日說,神戶市34歲主婦佐佐木恭子14日下午大約4時30分報案,說兒子呼吸停止。
《每日新聞》援引警方的話報導,佐佐木說,吃過午飯後,她哄1歲零11個月大的兒子睡覺,自己也午睡。醒來後,發現兒子把食品撒在屋子裡,很生氣,從而把他裝入垃圾袋,紮上袋口,放在玄關。
打掃屋子期間,她聽不見孩子的哭聲,“往袋子裡一看,隨即癱倒在地”。
她否認企圖殺死兒子,說記不起把兒子放在袋子裡多長時間。
佐佐木與丈夫、兒子和5歲的女兒同住。事發時,丈夫不在傢。警方查明,她的兒子身上沒有虐待痕跡。丈夫說,先前沒見過妻子把孩子放入垃圾袋。
佐佐木的兒子7日因支氣管炎住院,10日出院,14日上午再次到醫院檢查。
佐佐木涉嫌殺人,遭警方逮捕。法醫驗屍後將確認死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7 10:16:3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7 10:17: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7 10:20: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7 10:32: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7 10:36:2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7 10:40: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7 10:49: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7 11:05: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7 11:13: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8 07:39:0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04:52:4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