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銀線灣泳灘掛紅旗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16 08:58:09     標題: 銀線灣泳灘掛紅旗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由於大浪關係,西貢區的銀線灣泳灘已懸掛紅旗,顯示在該處游泳會有危險,市民請勿在該處游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6 10:10: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6 10:14: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6 10:27: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6 10:36:53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6 10:55:1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6 11:00:56

3q for 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6 11:12:34

不是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6 11:26: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6 11:48: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8 07:36: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4 04:52: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