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稱打撈朝鮮火箭殘骸以期瞭解其火箭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2-15 18:21:26     標題: 韓稱打撈朝鮮火箭殘骸以期瞭解其火箭技術

韓國國防部14日說,海軍當天打撈出朝鮮“銀河3”號運載火箭部分殘骸,將交由一個聯合調查小組分析,以期瞭解朝鮮火箭技術。

朝鮮12日用這一運載火箭發射應用衛星後不足兩個小時,部署在黃海海域的一艘韓國軍艦發現一個物體,推斷是“銀河3”號一級推進器燃料箱的一部分。

一名韓國國防部官員說:“海軍一艘深潛救生艇(14日)零時26分打撈出‘銀河3’號一級推進器殘骸,隨後送往位於首都首爾以西平澤港的第二艦隊。”

韓國海軍12日在發射地點以南430公裡處發現這一物體。一艘充氣橡皮艇在殘骸上系有一根拉索。這一物體12日下午4時左右開始下沉,當時位於海面以下80米。

國防部說,打撈13日下午4時開始,歷時8個小時,這一物體長7.6米,直徑2.4米,表面刻有“銀河”字樣。

殘骸預計14日11時運抵平澤港,供軍方官員和火箭研究人員分析。

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說:“預計這一殘骸將成為分析朝鮮火箭技術的有用材料。”

一名國防部高級官員說,一個由國防部官員、聯合參謀本部成員、國防發展局官員和一些民間火箭研究人員組成的聯合調查小組將審視火箭殘骸。

這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官員說,一些美國研究人員將加入聯合調查小組。(新華社電)

(原標題:韓國打撈朝鮮火箭殘骸 以期瞭解朝火箭技術)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5 22:03: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5 22:31:1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5 22:35:3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5 22:54:3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5 23:00: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5 23:02:4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5 23:14:4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5 23:48: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5 23:55: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6 03:25:2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8 07:36:3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4 04:48: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