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特首辦暫難回應振英僭建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5 07:00:45     標題: 特首辦暫難回應振英僭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繼立法會各政黨後,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和行政會議成員陳智思昨日亦促請行政長官梁振英盡快交代大宅的僭建問題。范徐麗泰指,梁振英大宅僭建問題,揮之不去,梁振英應盡快公開交代,愈早及愈清楚交代,會有助增強市民信任。她說,「是否知道屋內有僭建呢拗他(梁振英)當然說不知,如果他講得清楚些,或詳細些,可能有幫助。」但至於何時、怎樣交代,由梁振英自己決定。陳智思亦希望,梁振英盡快處理相關法律問題,交代大宅僭建。
  他認為,政府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不希望被僭建問題纏繞。但特首辦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現階段未能作出回應,因為行政長官已經徵詢法律意見,還有一些待決訴訟仍需法庭處理。行政長官重申,訴訟完結後,他會作出全面交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5 10:11: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5 10:29:1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5 10:36:55

樓主goo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5 10:39:0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5 10:48:26

你加油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5 10:58: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5 11:11:4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5 11:11:41

嚴重支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5 11:17: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6 03:25:23

我想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8 07:36:3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4 04:47:2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