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朝可能第3次核試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15 06:39:20     標題: 韓:朝可能第3次核試

韓國統一部長官柳佑益今天表示,從目前的各種情況來看,朝鮮核子試驗計劃已經取得很大進展。

他指出,朝鮮曾有發射火箭後進行核試的前例,因此有可能進行第3次核試。

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柳佑益今天出席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就朝鮮發射長程火箭後進行第3次核試的可能性,作出前述發言。

他表示,朝鮮發射火箭的目標在於獲取核彈頭運載技術。

柳佑益分析說,朝鮮政府過去20年即使付出瞭相當代價仍執意進行核武研發計劃,這次的發射行動也是其中一環,而由不顧國際社會反對、強行發射火箭的行動來看,朝鮮並無意立刻放棄核子研發計劃。

(香港明報)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5 09:09: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5 09:15:2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5 09:21:02

嚴重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5 09:22: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5 09:24:0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5 09:27: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5 09:32:2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5 09:38: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6 03:25: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8 07:36:32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4 04:40:4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