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朝可能第3次核試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15 06:39:20
標題:
韓:朝可能第3次核試
韓國統一部長官柳佑益今天表示,從目前的各種情況來看,朝鮮核子試驗計劃已經取得很大進展。
他指出,朝鮮曾有發射火箭後進行核試的前例,因此有可能進行第3次核試。
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柳佑益今天出席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就朝鮮發射長程火箭後進行第3次核試的可能性,作出前述發言。
他表示,朝鮮發射火箭的目標在於獲取核彈頭運載技術。
柳佑益分析說,朝鮮政府過去20年即使付出瞭相當代價仍執意進行核武研發計劃,這次的發射行動也是其中一環,而由不顧國際社會反對、強行發射火箭的行動來看,朝鮮並無意立刻放棄核子研發計劃。
(香港明報)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5 09:09: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5 09:15:2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5 09:21:02
嚴重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5 09:22: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5 09:24:0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5 09:27: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5 09:32:2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5 09:38: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16 03:25: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8 07:36:32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4 04:40:4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