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擬用E-2C預警機加強釣魚島附近空域警戒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2-14 18:18:21     標題: 日本擬用E-2C預警機加強釣魚島附近空域警戒

原標題:日本擬用E 2C預警機加強釣魚島附近空域警戒

人民網12月14日訊 據共同社消息,日本官房長官藤村修在今天表示,鑒於中國飛機進入釣魚島附近空域,考慮運用航空自衛隊機載預警和控制系統飛機和E-2C預警機加強警戒監視。(覃博雅)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4 20:17:3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4 20:24:4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4 20:28: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4 20:37: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4 20:37:5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4 21:04: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4 23:2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4 23:45:5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5 04:51:3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6 03:22:2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8 07:36:3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4 04:47:2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