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4 08:39:24
標題:
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圖)
原標題: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高清】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指揮衛星發射。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指揮衛星發射。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同科技人員一起慶祝“光明星3號”衛星發射成功。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4 11:21: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4 11:28: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4 11:3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4 11:34:35
觀看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11:43: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4 11:48: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4 11:48: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4 11:53: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4 11:57:3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6 03:15: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8 07:34:5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4 04:39:54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