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4 08:39:24     標題: 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圖)

原標題: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臨現場指揮衛星發射【高清】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指揮衛星發射。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指揮衛星發射。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朝中社14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12日在平壤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同科技人員一起慶祝“光明星3號”衛星發射成功。據朝中社14日報導,金正恩12日到衛星控制綜合指揮所下達發射“光明星3號”衛星的命令,並觀看瞭衛星發射全過程。朝鮮當日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瞭第二顆“光明星3號”衛星。新華社/朝中社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4 11:21: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4 11:28: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4 11:3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4 11:34:35

觀看中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4 11:43: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4 11:48: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4 11:48: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4 11:53: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4 11:57:3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6 03:15: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8 07:34:5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4 04:39:54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