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3 20:00:19     標題: 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人民網12月13日訊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據觀測,朝鮮今年夏季在豐溪裡核試驗場完成修復受損設施,若短期內做好準備將具備進行核試驗能力,必要時可進行核試驗。

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寛鎮前一天出席會議時表示,朝鮮為第三次核試驗的準備已經取得瞭相當大的進展,預計若朝鮮作出政治判斷,可短時間做好準備,併進行核試驗。

韓聯社轉引一軍方相關負責人的話說,若朝鮮作出政治判斷,可在數天內實施核試驗。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尚未觀察到核試驗臨近的徵兆。韓國軍方正在考慮提前構築攔截朝鮮彈道導彈的“殺傷鏈”。(劉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3 23:18: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3 23:19: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3 23:21: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3 23:25:5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3 23:28: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3 23:34: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3 23:50: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3 23:52: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4 00:13: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8 07:34: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