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3 20:00:19
標題:
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隨時可進行第三次核試驗
人民網12月13日訊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據觀測,朝鮮今年夏季在豐溪裡核試驗場完成修復受損設施,若短期內做好準備將具備進行核試驗能力,必要時可進行核試驗。
韓國國防部長官金寛鎮前一天出席會議時表示,朝鮮為第三次核試驗的準備已經取得瞭相當大的進展,預計若朝鮮作出政治判斷,可短時間做好準備,併進行核試驗。
韓聯社轉引一軍方相關負責人的話說,若朝鮮作出政治判斷,可在數天內實施核試驗。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尚未觀察到核試驗臨近的徵兆。韓國軍方正在考慮提前構築攔截朝鮮彈道導彈的“殺傷鏈”。(劉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3 23:18: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3 23:19: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3 23:21: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3 23:25:5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3 23:28: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3 23:34: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3 23:50: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3 23:52: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4 00:13: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8 07:34: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