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美軍首次公開“魚鷹”運輸機訓練過程(圖)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3 18:42:08
標題:
駐日美軍首次公開“魚鷹”運輸機訓練過程(圖)
駐日美軍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13日下午在普天間機場參加駐日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訓練,並首次嚮日本媒體公開訓練過程。(共同社)
原標題:駐日美軍首次公開“魚鷹”運輸機訓練過程(圖)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駐日美國海軍陸戰隊13日向共同社等媒體公開瞭部署在美軍普天間機場的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的訓練過程。這是“魚鷹”10月部署在沖繩後首次對日本媒體亮相。
美軍目前正在沖繩進行為期約1周、名為“琉球戰士”的年度演習。當天的訓練內容是假設沖繩本島北部海域的伊江島輔助機場出現傷員,兩架“魚鷹”在中午12點40分左右從普天間飛往伊江島。
約45分鐘後返回的兩架飛機啟動直升機模式,在螺旋槳獨特的低沉轟鳴聲中著陸。躺在擔架上的重傷員被抬出機艙,移入等候在停機坪的美軍救護車,隨後又被送往普天間附近的美軍海外最大的海軍醫院。
負責普天間機場管制任務的第18航空管制大隊負責人表示:“(魚鷹)速度更快,能運送更多的人,拯救更多的生命。”強調魚鷹的功能優於此前的CH-46中型運輸機。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3 23:18: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3 23:19:0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3 23:21: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13 23:25:5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3 23:28:5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3 23:34:4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3 23:50:45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3 23:52: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4 00:13:5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6 03:02:3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8 07:34:5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