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編叫賣歌 英賣魚叔爆紅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2-13 21:57:31
標題:
自編叫賣歌 英賣魚叔爆紅
英國自創叫賣歌而受矚目的「賣魚叔」納吉爾。
(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有跳騎馬舞暴紅的PSY大叔,英國有唱歌而受矚目的「賣魚叔」。一名在倫敦市場賣魚的巴基斯坦男子自創叫賣歌,獨特韻味吸引路人旁聽錄影,YouTube點閱人次超過400萬,甚至還上選秀節目。
現年31歲的納吉爾(Muhammad Shahid Nazir)一年前到英國,他到倫敦王後市場賣魚,老闆教他要大聲叫賣,但他不想這樣,即興編瞭《1英鎊的魚》(One Pound Fish)叫賣歌。
他重複著歌詞:「來啊女士,買1英鎊的魚吧!來看看啊,買1英鎊的魚吧!魚非常好,買1英鎊的魚吧!魚好便宜,買1英鎊的魚吧!」影片(http://goo.gl/6qqtN)8個月前被上傳YouTube,迄今已430多萬人次觀看。
納吉爾現今年5月參加《X Factor》節目選秀,雖被淘汰,但獲華納公司青睞,出道當歌手。他的《1英鎊的魚》單曲現居英國聖誕歌曲排行榜之首,還拍瞭音樂錄影帶(http://goo.gl/poLi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3 23:18: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3 23:19: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3 23:25:5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3 23:28: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3 23:34: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3 23:50: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3 23:52:01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6 03:02: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8 07:28:52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