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編叫賣歌 英賣魚叔爆紅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2-13 21:57:31     標題: 自編叫賣歌 英賣魚叔爆紅



英國自創叫賣歌而受矚目的「賣魚叔」納吉爾。
(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有跳騎馬舞暴紅的PSY大叔,英國有唱歌而受矚目的「賣魚叔」。一名在倫敦市場賣魚的巴基斯坦男子自創叫賣歌,獨特韻味吸引路人旁聽錄影,YouTube點閱人次超過400萬,甚至還上選秀節目。

現年31歲的納吉爾(Muhammad Shahid Nazir)一年前到英國,他到倫敦王後市場賣魚,老闆教他要大聲叫賣,但他不想這樣,即興編瞭《1英鎊的魚》(One Pound Fish)叫賣歌。

他重複著歌詞:「來啊女士,買1英鎊的魚吧!來看看啊,買1英鎊的魚吧!魚非常好,買1英鎊的魚吧!魚好便宜,買1英鎊的魚吧!」影片(http://goo.gl/6qqtN)8個月前被上傳YouTube,迄今已430多萬人次觀看。

納吉爾現今年5月參加《X Factor》節目選秀,雖被淘汰,但獲華納公司青睞,出道當歌手。他的《1英鎊的魚》單曲現居英國聖誕歌曲排行榜之首,還拍瞭音樂錄影帶(http://goo.gl/poLi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3 23:18: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3 23:19: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3 23:25:5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3 23:28: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3 23:34: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3 23:50: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3 23:52:01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6 03:02: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8 07:28:52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