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將為日本升級反導系統 批4.21億美元軍售大單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2-13 09:57:12     標題: 美將為日本升級反導系統 批4.21億美元軍售大單

朝鮮12日發射衛星,讓一傢專門研究朝鮮半島事務的美國智庫機構研判失誤。美聯社當天在朝鮮宣佈成功發射衛星前援引這傢智庫的網站“38 North”一篇分析文章報導,朝鮮10日延長窗口期至12月29日以前,這意味著朝鮮至少需要10天才能實施發射。

文章寫道,10日所拍攝衛星圖片顯示,西海衛星發射場工作人員可能正從發射塔架上移除火箭,以便維修。文章推測,朝鮮可能會在12日或者13日完成移除火箭,再花費一個多星期加以修理,意味著不太可能在21日、22日以前發射。

另據央視報導,據路透社消息,美國國防部10日批準嚮日本出售總額約4.21億美元的武器裝備,用於為日本升級“愛宕”號驅逐艦和“足柄”號驅逐艦的宙斯盾導彈防禦系統。國防部認為,此項軍售將提升日本防禦能力,並幫助美國實現其在亞太地區的安全目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3 11:15:11

你加油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3 11:17:3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3 11:25: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3 11:31:00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3 11:36:0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13 11:40: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3 11:52:0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3 12:07:1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6 03:00:3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8 07:28:5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