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稱日本在沖繩部署10式坦克謀與中國打地面戰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12-13 08:57:14     標題: 外媒稱日本在沖繩部署10式坦克謀與中國打地面戰

據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報導,日本為應對“西南有事”加緊向沖繩轉移先進裝備,尤其是數量稀少的10式主戰坦克,明顯瞄準島嶼作戰。

今年初,日本最新型10式主戰坦克正式列裝陸上自衛隊。8月下旬,日本防衛省在東富士演習場舉行“綜合火力操演”,剛服役不久的10式主戰坦克和海上自衛隊P-3C型巡邏機首次參演,這被日本媒體解讀為日本已經準備在釣魚島問題上與中國進行“陸地戰”和“海面戰”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3 10:20: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3 10:24:5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3 10:34:49

樓主good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3 10:35:3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3 10:50:35

我想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3 10:50: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3 11:00:0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3 11:04:1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3 11:40:2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6 03:00: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8 07:24:09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