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警察扮聖老寄賀卡 動之以情要黑幫從良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2-12 21:57:06     標題: 加拿大警察扮聖老寄賀卡 動之以情要黑幫從良

(渥太華12日綜合電) 在聖誕來臨之際,加拿大阿伯茨福德市警方向黑幫分子寄出聖誕卡,卡中寫道:“明年你會在哪張名單?”

據知,阿伯茨福德市約有50至100個黑幫分子,他們將收到警隊一哥裡奇的聖誕卡。賀卡封面是穿著聖誕老人服飾的裡奇,他頭戴頭盔,身穿防彈衣,手持一支衝鋒步槍。賀卡寫道:“明年你會在哪張名單?”

而打開賀卡,內文亦寫著:“我們相信選擇一個正確的生活永遠不會太遲。為瞭你的傢人和你自己,希望在2013年能夠選擇一個更好的新生活吧。我們隨時提供幫助。”

同時,賀卡內還附有聯絡警方的電話號碼。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加拿大警察扮聖誕老人向黑幫寄賀卡,傳遞期待改邪歸正的訊息,可謂用心良苦。(法新社照片)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2 23:10: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2 23:16:1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2 23:16: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2 23:29: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2 23:30: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2 23:44: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2 23:57: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3 11:25: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07:24: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