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警察扮聖老寄賀卡 動之以情要黑幫從良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2-12 21:57:06
標題:
加拿大警察扮聖老寄賀卡 動之以情要黑幫從良
(渥太華12日綜合電) 在聖誕來臨之際,加拿大阿伯茨福德市警方向黑幫分子寄出聖誕卡,卡中寫道:“明年你會在哪張名單?”
據知,阿伯茨福德市約有50至100個黑幫分子,他們將收到警隊一哥裡奇的聖誕卡。賀卡封面是穿著聖誕老人服飾的裡奇,他頭戴頭盔,身穿防彈衣,手持一支衝鋒步槍。賀卡寫道:“明年你會在哪張名單?”
而打開賀卡,內文亦寫著:“我們相信選擇一個正確的生活永遠不會太遲。為瞭你的傢人和你自己,希望在2013年能夠選擇一個更好的新生活吧。我們隨時提供幫助。”
同時,賀卡內還附有聯絡警方的電話號碼。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 加拿大警察扮聖誕老人向黑幫寄賀卡,傳遞期待改邪歸正的訊息,可謂用心良苦。(法新社照片)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2 23:10: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2 23:16:1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2 23:16: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2 23:29: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2 23:30: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2 23:44: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2 23:57: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3 11:25: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07:24: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