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998年後 北韓共射瞭5枚遠程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2-12 20:38:55
標題:
1998年後 北韓共射瞭5枚遠程火箭
南韓軍方資料,截至目前為止,北韓共發射瞭五枚遠程火箭。
消息說,一九九八年八月三十一號,發射「光明星1號」、也就是「大浦洞1號」時,第三截火箭沒有分離,飛行瞭一千六百多公裡。二○○六年七月五號,發射「大浦洞2號」時,第一截火箭就分離失敗,升空四十多秒後爆炸,墜落至發射場附近海域。
二○○九年四月發射的「銀河2號」的第三截火箭,沒有分離,今年四月發射的「銀河3號」的第一截火箭,也沒有分離。
火箭的第一截和第二截決定火箭的推進力和飛行距離,因此,火箭分離技術是開發洲際彈道飛彈的核心技術。隻有三截火箭都按設計成功分離,才能將衛星送進軌道。
(王長偉首爾報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2 23:10: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2 23:16:12
來幾句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2 23:16:3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2 23:2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2 23:30:02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23:57: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13 10:35:3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6 02:31: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8 07:21:39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