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998年後 北韓共射瞭5枚遠程火箭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2-12 20:38:55     標題: 1998年後 北韓共射瞭5枚遠程火箭

南韓軍方資料,截至目前為止,北韓共發射瞭五枚遠程火箭。

消息說,一九九八年八月三十一號,發射「光明星1號」、也就是「大浦洞1號」時,第三截火箭沒有分離,飛行瞭一千六百多公裡。二○○六年七月五號,發射「大浦洞2號」時,第一截火箭就分離失敗,升空四十多秒後爆炸,墜落至發射場附近海域。

二○○九年四月發射的「銀河2號」的第三截火箭,沒有分離,今年四月發射的「銀河3號」的第一截火箭,也沒有分離。

火箭的第一截和第二截決定火箭的推進力和飛行距離,因此,火箭分離技術是開發洲際彈道飛彈的核心技術。隻有三截火箭都按設計成功分離,才能將衛星送進軌道。

(王長偉首爾報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12 23:10: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2 23:16:12

來幾句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2 23:16:3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2 23:2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2 23:30:02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2 23:44: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23:57:2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13 10:35:3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6 02:31: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8 07:21:39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