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稱朝鮮火箭飛行軌道未經俄上空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12 19:18:13     標題: 俄羅斯稱朝鮮火箭飛行軌道未經俄上空

原標題:俄稱朝鮮火箭飛行軌道未經俄羅斯

人民網12月12日訊 據俄新網消息,俄羅斯國防部空天防禦部隊人士阿列克謝·佐洛圖欣上校今天表示,朝鮮發射的火箭沒有飛過俄羅斯上空。

佐洛圖欣表示,朝鮮火箭飛行軌道在俄羅斯境外。目前俄羅斯空天防禦部隊專傢正在搜集和研究情報,通過對其分析確定衛星在近地軌道的存在。

俄方稱,搭載衛星的“銀河3號”運載火箭大約在朝鮮時間9點50分(北京時間時間8點50分)發射,日本時間10點20分(北京時間9點20分)通過日本沖繩縣。日方沒有進行攔截。一級火箭墜落在朝鮮半島西部200公裡處,二級火箭墜落在距離中國東海某半島西南部250-300公裡處,第三級墜落在太平洋菲律賓東岸300公裡處。

朝鮮方面稱,衛星被成功送入軌道。這得到瞭美方等相關方面的確認。(覃博雅)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2 21:15:0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12 21:23:3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2 21:43: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2 21:54: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2 22:05: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2 22:45: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2 23:07: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12 23:57:2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3 11:25:4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6 02:31: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8 07:24:0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