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防衛大臣公開承認朝鮮火箭技術正在進步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12 16:59:54     標題: 日本防衛大臣公開承認朝鮮火箭技術正在進步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朝鮮12日稱成功發射“銀河3號”運載火箭、將一顆衛星送入預定軌道。日本防衛大臣事後公開承認,朝鮮的火箭技術在進步。

12月10日,朝鮮稱火箭出現技術缺陷,將發射期限延至本月29日。12月11日,美國衛星圖片顯示,朝鮮已將火箭從發射臺拆除。然後僅在一天後,朝鮮就出乎意料地將火箭發射升空,日本防衛相森本敏公開表示,“不得不說朝鮮的火箭技術在進步”。

12日下午,森本敏召開緊急記者會。針對11日日媒報導的朝鮮火箭從發射臺上拆除的消息,森本敏回答,“之前放置在發射臺上的東西的確是一度被拆除瞭。我認為,在那之後發射臺狀況發生變化,在今天變成瞭能夠發射的狀態。”

針對朝鮮所稱的其發射的“光明星3號”衛星成功進入預定軌道一事,森本敏說,“究竟(衛星)有沒有在軌道上運行,我們正在美方的協助下進行分析。目前還沒有確認到有某個發射體正在宇宙運行。”

在此基礎上,森本敏表示,“不得不說,朝鮮的火箭正在進步。對於周邊國傢來說,這會産生各種各樣的安全保障上的問題。有必要盡可能地提高導彈防禦系統的能力。”

美日韓等國一直認為朝鮮是借發射衛星的名義進行遠程彈道導彈的測試,因此對此表示憂慮和強烈反對。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2 20:20:58

沒人理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2 20:20:58

沒人理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2 20:22:55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2 20:26: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2 20:28: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2 20:32:0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2 20:35: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2 20:58:48

一頭霧水…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3 10:34:49

來幾句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3 10:35: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8 06:27:5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