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首次海外國民大選投票結束 投票率逾70%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2 05:59:52
標題:
韓國首次海外國民大選投票結束 投票率逾70%
原標題:韓國首次海外國民大選投票結束 投票率逾70%
【環球網報導 記者 朱曉磊】據韓聯社12月11日報導,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11日表示,於12月5日-10日在世界110個國傢進行的旅外國民大選投票中,有15.8萬人參與瞭選舉,投票率高達71.2%。
報導稱,與今年4月11日韓國國會議員選舉45.7%的投票率相比,此次大選的投票率大幅上升,而且投票人數也增加瞭近兩倍。此次投票人數占韓國國所有海外選民數目的7.1%。
據報導,韓國各個海外公館在投票結束後,最晚將在12月16日前通過外交郵袋將投票箱發送至韓國國內。本月12日起,投票箱經檢查一切正常後將被移交給韓國郵政事業本部。然後,韓國郵政事業本部在接收投票箱後,向韓國251個市、郡、區的選舉管理委員會發送,各級選舉管理委員會保管投票箱至大選當天19日下午6時,之後發送到開票所進行開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2 09:15: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2 09:15: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2 09:25:4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2 09:26:0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2 09:37: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2 09:37: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2 09:38:4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2 10:47:2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3 10:11: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6 02:23:1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8 07:21:3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