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50萬澳元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11 19:59:49
標題:
“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50萬澳元
原標題:“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至少50萬澳元
人民網12月11日訊 據聯合早報網消息,涉及惡作劇的澳大利亞電臺周二聲明,將向疑因惡搞事件自殺的印度裔護士傢人捐款50萬澳元。
此前,英國的凱特王妃懷孕消息傳出後,澳洲“今日調頻”電臺兩名主播冒充英國女王和查理斯王儲,打電話到凱特就診的愛德華七世醫院,值班護士信以為真將電話轉到凱特的病房,導致凱特的病情隱私被泄露。幾天後,回答電話的印度裔護士薩爾達尼亞身亡,被疑為自殺。
該電臺表示,將於本周四開始恢復播放廣告,同時把直至年底的所有收益給予一個適當的紀念基金,以便直接資助死者傢人。捐出的款項至少有50萬澳元。
此外,涉事兩名主播已經被電臺停職。(劉茸)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1 23:16: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1 23:17: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1 23:48: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1 23:50: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1 23:54: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00:11:1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2 02:55:4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2 03:37: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2 03:38:1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5 21:36: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8 06:27: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