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50萬澳元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11 19:59:49     標題: “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50萬澳元

原標題:“惡搞英王室”澳電臺將向自殺護士傢人捐至少50萬澳元

人民網12月11日訊 據聯合早報網消息,涉及惡作劇的澳大利亞電臺周二聲明,將向疑因惡搞事件自殺的印度裔護士傢人捐款50萬澳元。

此前,英國的凱特王妃懷孕消息傳出後,澳洲“今日調頻”電臺兩名主播冒充英國女王和查理斯王儲,打電話到凱特就診的愛德華七世醫院,值班護士信以為真將電話轉到凱特的病房,導致凱特的病情隱私被泄露。幾天後,回答電話的印度裔護士薩爾達尼亞身亡,被疑為自殺。

該電臺表示,將於本周四開始恢復播放廣告,同時把直至年底的所有收益給予一個適當的紀念基金,以便直接資助死者傢人。捐出的款項至少有50萬澳元。

此外,涉事兩名主播已經被電臺停職。(劉茸)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1 23:16: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1 23:17: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1 23:48: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1 23:50: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1 23:54:3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2 00:11:1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2 02:55:4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2 03:37: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2 03:38:1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5 21:36: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8 06:27:5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