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柬埔寨貨輪在韓國沉沒船上中國船員獲救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1 22:36:06     標題: 柬埔寨貨輪在韓國沉沒船上中國船員獲救

原標題:柬埔寨貨輪在韓國沉沒船上中國船員獲救

新華網首爾12月11日電(記者 張青)據韓國聯合通訊社11日報導,一艘柬埔寨貨輪當天在仁川大青島海域沉沒,船上11名中國船員全部獲救。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當天證實瞭這一消息。

據仁川海洋警察廳消息,一艘柬埔寨貨輪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40分左右在仁川市甕津郡大青島南部56公裡海域沉沒。仁川海警接到該船發出的求救信號後,向該海域派遣瞭警備艇和直升機進行搜救。

據悉,在海警到達前,船上11名中國船員已被附近的兩艘商船營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1 23:16: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1 23:17:4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1 23:48: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1 23:50:5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1 23:54:3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2 00:11:18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2 02:55: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2 03:37:0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2 03:38: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15 21:36:1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8 06:27: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