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韓撤火箭 韓媒:上難論斷是否終止發射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1 15:41:46     標題: 北韓撤火箭 韓媒:上難論斷是否終止發射

據韓國媒體報導,北韓有將位於東倉裡的火箭從發射場撤去的動態,但這是否表示會終止發射到目前為止還難以論斷。

北韓「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昨天發表消息說,在準備過程中,在三段式火箭的第一段上發現瞭技術問題,因此將發射時間延後一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1 20:13:50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1 20:15:0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1 20:24: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11 20:25:1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1 20:46: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1 21:00:5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1 21:13:5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1 21:15:4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3 10:03:4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6 02:08:2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8 07:19: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8 07:20:30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