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媒稱朝鮮出現拆卸遠程火箭徵兆 或放棄發射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11 14:38:44     標題: 韓媒稱朝鮮出現拆卸遠程火箭徵兆 或放棄發射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出現拆卸遠程火箭徵兆 或放棄發射

【環球網報導記者 李小飛】據韓聯社12月11日消息,朝鮮正在對豎立在東倉裡火箭發射臺上的遠程火箭實施解體作業,朝鮮可能放棄發射火箭。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11日稱,目前發現朝鮮正在對該火箭的一部分實施解體作業的徵兆。朝鮮對火箭實施解題作業可能是為瞭解決存在的術缺陷,也可能存有放棄發射的想法。

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表示,火箭已經被豎立在發射臺上,該次解體作業不像是解決技術缺陷。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1 17:20:3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1 17:26:4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1 17:38: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1 17:41: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11 18:24:5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1 19:26:35

應該加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1 19:39: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1 20:13:5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3 09:35:58

樓主good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6 01:59:5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18 07:05:4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