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多地降雪 部分地區積雪量達往年8.6倍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2-11 13:38:42
標題:
日本多地降雪 部分地區積雪量達往年8.6倍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氣象廳11日發佈消息稱,受強冷空氣影響,以日本海沿岸為中心普降大雪。目前雖然降雪高峰已過,但預計日本海沿岸地區的降雪將持續至12日,部分地區或降大雪。
至11日上午9時(當地時間),新潟縣魚沼市入廣瀨的積雪達180厘米,是往年的8.6倍,10日起的24小時內降雪達約70厘米,福島縣隻見町和北海道下川町的降雪量也分別達到135厘米(往年的7.5倍)和131厘米(往年的4.4倍)。
截至12日早晨(當地時間)的24小時內預計各地降雪量分別為,北陸70厘米,東北50厘米,北海道40厘米,關東甲信和岐阜縣、近畿、中國(編輯註:日本一地名)地區為30厘米,此外,積雪多的地區還有發生雪崩的危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1 16:15:37
頂你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1 16:15: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1 16:16: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1 16:26: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1 16:27: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1 16:34:49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1 16:35: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1 20:13: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3 09:35: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6 01:47: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8 07:05: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