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多地降雪 部分地區積雪量達往年8.6倍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2-11 13:38:42     標題: 日本多地降雪 部分地區積雪量達往年8.6倍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共同社報導,日本氣象廳11日發佈消息稱,受強冷空氣影響,以日本海沿岸為中心普降大雪。目前雖然降雪高峰已過,但預計日本海沿岸地區的降雪將持續至12日,部分地區或降大雪。

至11日上午9時(當地時間),新潟縣魚沼市入廣瀨的積雪達180厘米,是往年的8.6倍,10日起的24小時內降雪達約70厘米,福島縣隻見町和北海道下川町的降雪量也分別達到135厘米(往年的7.5倍)和131厘米(往年的4.4倍)。

截至12日早晨(當地時間)的24小時內預計各地降雪量分別為,北陸70厘米,東北50厘米,北海道40厘米,關東甲信和岐阜縣、近畿、中國(編輯註:日本一地名)地區為30厘米,此外,積雪多的地區還有發生雪崩的危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1 16:15:37

頂你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1 16:15: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1 16:16: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1 16:26: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1 16:27: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1 16:34:49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1 16:35: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1 20:13: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3 09:35: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6 01:47: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8 07:05: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