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杜指中段跌46點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2-11 10:08:01     標題: 杜指中段跌46點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美股周四早段步入本周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滑,杜指先升後軟並曾跌近五十點。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爾瑪上季營業額較預期偏低,加上上周新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攀升至年半以來新高,以及市場對「財政懸崖」的憂慮揮之不去,令大市續受壓。
  杜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昨日中段曾見一二五二四點,跌四十六點;納斯達克指數中段見二八三九點,跌七點。
  滙控美國預託證券價格曾見七十四點三三港元,較香港收市價升零點三八港元;中移動美國預託證券價見八十四點一九港元,比香港收市價升零點○九港元。
  歐洲三大主要股市尾段回軟,三大股市跌幅介於百分之零點五八和百分之零點二九之間。
  美國勞工部昨日公布,十月份消費價格指數於預測值相同,按月升百分之零點一,是三個月來的最低升幅,顯示通脹受到抑制;若剔除波動較大的能源和食品,核心指數則按月升百分之零點二,顯示租金和服裝成本攀升。
  反映市場避險情緒的美匯指數每股早段小幅回落,隔日跌百分之零點○三,至八十一點○八二點;歐羅兌美元匯價則回升,曾升百分之零點三八,高兌一點二七八四美元。
  要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1 12:47:4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1 12:51: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1 13:08: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11 13:23:5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1 13:44:2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1 13:59:0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11 15:10: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1 20:13:5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3 09:35: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6 01:47: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8 07:05:4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