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脫北者”:發射火箭是朝鮮武力統一意志的體現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1 11:35:57     標題: 朝鮮“脫北者”:發射火箭是朝鮮武力統一意志的體現

朝鮮周一宣佈將“光明星3號”衛星的發射窗口時間延長一個星期到29號,韓國國內對此反應謹慎,有脫北者表示朝鮮軍內仍然以武力統一為主流,火箭研究和核試驗都是武力統一的先決條件。

朝鮮官方在罕見地推遲發射後又宣佈因技術問題發射窗口時間將延長,有從朝鮮叛逃至韓國的脫北者表示這些罕見情況說明朝鮮內部也很清楚火箭發射困難很大,但還是如此堅持,多半是出於政治考量。

2000年來韓脫北者崔清河:“(朝鮮)認為長距離火箭發射成功的話可以擺脫美國的制約,在談判桌上也可以硬氣一些,所以不顧失敗一試再試。受國際輿論批評也在所不惜,但現在確實不是發射的時機。”

崔清河說朝鮮今年自然災害頻發,糧食減産嚴重,加上天氣奇寒,國內肯定民生艱難,但研究火箭是軍隊武力統一意志的集中體現,不容違背。

崔清河:“在朝鮮軍隊內部和平統一這種話都不能說,士兵一說到統一,一定說我們要用戰鬥來統一朝鮮,你怎麼有和平統一這種奇談怪論。”

這次韓國官方在朝鮮延長髮射窗口時間後,隻是簡單的重申“朝鮮應當取消發射”,軍方針對火箭發射雖然也做瞭一定的防衛措施,但動員規模與4月份朝鮮第一次發射光明星3號時大致相當。

鳳凰衛視 綜合報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1 12:15:2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1 12:15: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1 12:16:4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11 13:23: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1 13:44: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1 13:59:04

沒人理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11 15:01: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11 20:13: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3 09:35:5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6 01:47: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8 07:05:4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