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1 08:20:31
標題:
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原標題: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近日,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被曝出事故處理工程因為層層轉包,出現瞭重大違法情況。目前,日本相關部門對涉事企業和嫌疑人進行瞭處理。
據報導,在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處理工程中,有工程承包公司使用鉛佈隱瞞輻射,層層轉包、並讓工作人員在被輻射情況下工作,厚生勞動省近日決定對這些公司採取措施。
監督部門認為,東京電力公司(簡稱“東電”)否認的不正當層層轉包、並讓工作人員危險作業的情況實際上是存在的,並要求東京電力公司和東京能源集團做出整改。
根據厚生勞動省的派遣勞動者法,涉事公司的行為已經違反瞭禁止向建築工程派遣人員及職業安定法,因此厚生勞動省提出瞭整改意見。這些公司大多屬於小型企業及個人經營企業,一位經營者表示,“知道這樣做是違法的,可是為瞭掙錢隻能去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1 12:15:21
太棒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1 12:15: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1 12:16: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1 13:23: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1 13:44:2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1 13:59:04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1 15:01: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1 20:13: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3 09:35: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6 01:47: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8 07:05:47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