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11 08:20:31     標題: 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原標題:福島核電站事故處理違法 用鉛佈蓋儀器隱瞞輻射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近日,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被曝出事故處理工程因為層層轉包,出現瞭重大違法情況。目前,日本相關部門對涉事企業和嫌疑人進行瞭處理。

據報導,在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處理工程中,有工程承包公司使用鉛佈隱瞞輻射,層層轉包、並讓工作人員在被輻射情況下工作,厚生勞動省近日決定對這些公司採取措施。

監督部門認為,東京電力公司(簡稱“東電”)否認的不正當層層轉包、並讓工作人員危險作業的情況實際上是存在的,並要求東京電力公司和東京能源集團做出整改。

根據厚生勞動省的派遣勞動者法,涉事公司的行為已經違反瞭禁止向建築工程派遣人員及職業安定法,因此厚生勞動省提出瞭整改意見。這些公司大多屬於小型企業及個人經營企業,一位經營者表示,“知道這樣做是違法的,可是為瞭掙錢隻能去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1 12:15:21

太棒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1 12:15: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1 12:16:4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2-11 13:23: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1 13:44:2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11 13:59:04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11 15:01:1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1 20:13: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3 09:35: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6 01:47: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18 07:05:47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