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破解美無人機全部數據 否認其監視伊核項目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11 09:56:56
標題:
伊朗破解美無人機全部數據 否認其監視伊核項目
2011年12月8日,伊朗軍方通過國內電視臺播出瞭伊朗防空部隊聲稱在伊東部邊境地區擊落的一架RQ-170美國無人偵察機的畫面。美國五角大樓當天稱,美國的專傢正在對伊朗電視臺播出的畫面進行分析。
原標題:伊朗破解美無人機全部數據否認其監視伊核項目
中新網12月11日電據外媒報導,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吉紮德10日表示,伊朗已經破解瞭去年截獲的美軍RQ-170無人機中所有的信息和數據,並且破譯數據顯示,該無人機並未搜集伊朗核項目的信息。
哈吉紮德說:“這架無人機中的所有數據已被完全破解和提取,我們知道該無人機行動的每一步。”
他還詳細介紹瞭部分破解數據,稱“美國總統奧巴馬曾告訴以色列官員這架無人機在監視伊朗核項目,但是我們的專傢從破解的數據中發現,該無人機並未執行任何與伊朗核項目相關的任務”。
哈吉紮德解釋說,這說明瞭美國隻是把伊朗核項目作為藉口,藉機實施包括間諜活動在內的對伊朗的敵對行動。
去年12月4日,伊朗宣稱通過電子幹擾截獲該無人機,美國則稱是因故障墜落。美國隨後要求伊朗歸還,不過被拒。
本月4日,伊朗稱在海灣水域再次捕獲一架美國“掃描鷹”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宣稱,伊朗已經完全破解瞭所俘獲美國無人機的資料。但美國否認損失瞭無人機,但承認伊朗捕獲的無人機為美國製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1 11:16: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1 11:21:4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1 11:37:42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1 11:48: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1 11:49: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1 11:49: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11 11:50: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1 11:55:3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3 09:35:5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6 01:47: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8 07:05:47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