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衛星圖顯示朝鮮已將火箭從發射臺上拆除(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12-11 05:41:33     標題: 美國衛星圖顯示朝鮮已將火箭從發射臺上拆除(圖)

原標題:圖:美國衛星圖顯示朝鮮已將火箭從發射臺上拆除




上圖為12月8日拍攝到的衛星圖,朝鮮火箭在發射臺上。下圖為11日公佈,朝鮮火箭已經從發射臺上拆除。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1 10:23:3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1 10:23:4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1 10:25: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1 10:34:3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11 10:37:3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1 10:40: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1 10:57: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3 09:34: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6 01:47: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8 07:05:47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