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稱若無火箭核武早會遭到美國攻擊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2-11 03:59:38
標題:
朝鮮稱若無火箭核武早會遭到美國攻擊
韓聯社12月10日援引朝鮮平壤廣播電臺報導稱,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7日發表文章介紹朝鮮人民軍武裝裝備館時表示,若朝鮮人民沒有火箭和核武器,早就會遭到美國攻擊。
消息稱,《勞動新聞》報導指出,用他人製造的槍支來打仗的軍隊和用自己製造的槍支迎戰的軍隊並不一樣。發射其它國傢製作的火箭的國傢和自主研製火箭而發射的國傢之間存在差距。朝鮮已經成為可隨時發射自主研製的火箭的國傢。若美國動員核武器,朝鮮也可以用核武器來對抗。
據悉,朝鮮平壤廣播電臺對此分析道,《勞動新聞》主張發射火箭和開發核武器“十分正當”,是為此次發射遠程火箭間接地提供瞭正當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1 07:16: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11 07:18:11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1 07:23: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1 07:29: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1 07:38:1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1 07:38: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1 07:42: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1 10:57:0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3 09:34:35
嚴重支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16 01:47: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8 07:05:47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