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媒稱若朝鮮沒有火箭與核武 早就遭到美國攻擊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2-10 23:35:53     標題: 朝媒稱若朝鮮沒有火箭與核武 早就遭到美國攻擊




當地時間12月1日,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發言人說,朝鮮將於本月10日至22日間發射衛星。圖為國外媒體近日公佈的俯瞰朝鮮衛星發射場照片。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韓聯社援引朝鮮平壤廣播電臺10日報導,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7日在一篇文章中介紹今年4月迎來金日成誕辰100周年而開館的朝鮮人民軍武裝裝備館時表示,若朝鮮人民沒有火箭和核武器,早就會受到瞭美國的攻擊。

報導稱,用他人製造的槍支來打仗的軍隊,和用自己製造的槍支迎戰的軍隊並不一樣。發射其它國傢製作火箭的國傢和自主研製火箭而發射的國傢之間存在差距。朝鮮已經成為可隨時發射自主研製火箭的國傢。若美國動用核武器,朝鮮也可以用核武器來對抗。

報導分析稱,《勞動新聞》主張發射火箭和開發核武器十分正當,是為此次發射遠程火箭間接地提供正當性。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當天以發言人的名義發表談話表示,遠程火箭發射時間從原來的10-22日延長至29日。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1 00:15:4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1 00:16:5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1 00:58: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1 01:07: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11 02:44: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1 05:13:5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1 07:29:1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1 10:57:0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3 09:34:3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6 01:45:5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8 06:50:09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