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島電視臺前女主播被任命為敘利亞政府發言人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2-10 21:17:51
標題:
半島電視臺前女主播被任命為敘利亞政府發言人
盧娜.施比爾
原標題:半島電視臺前女主播被任命為敘利亞政府發言人
人民網12月10日電 (安國章) 據阿拉伯媒體報導,敘利亞政府發言人叛逃後,卡塔爾半島電視臺前女主播盧娜填補瞭他的空缺。
阿拉伯“天空新聞電視臺”今天報導說,敘利亞外交部發言人馬克迪西因不滿巴沙爾政權的政策本月初離開敘利亞到瞭倫敦,至今他也沒發表任何聲明,但他留下的職務空缺很快被填補。報導引用大馬士革消息靈通人士的話說,“卡塔爾半島電視臺前女主播盧娜。施比爾已成為敘利亞政府發言人,目前她已在敘利亞總統新聞辦公室上班。”
據報導,盧娜是敘利亞人,中東地區發生“阿拉伯之春”革命後,她認為半島臺迎合美國政府的利益,不真實報導中東地區發生的重大事件,該臺在報導敘利亞國內局勢時更是傾向反政府勢力,為此,她離開瞭半島電視臺。也有報導說,她離開半島臺還有對上司不滿的原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0 23:12: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0 23:14:0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10 23:15: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0 23:20:3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1 02:44:3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1 05:13: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11 07:29:1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1 10:48:1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13 09:34: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6 01:45: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8 06:50: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