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美軍“魚鷹”運輸機首次赴國外參加軍演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12-10 21:17:50
標題:
駐日美軍“魚鷹”運輸機首次赴國外參加軍演
圖為7日停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的3架“魚鷹”運輸機。(共同社)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3架部署在美軍普天間機場(位於沖繩縣宜野灣市)的MV-22“魚鷹”運輸機10日全面參加瞭11月底起在關島等地舉行的軍事演習。這是“魚鷹”自10月部署在普天間機場後首次赴日本國外參加軍演。
對於重視亞太地區的美軍來說,關島是軍事戰略上的要衝。美軍希望在日本本土低空飛行訓練前藉此次演習“展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機動性和戰鬥力”,並力爭在亞太地區加強前方作戰能力。
據美軍介紹,此次演習主要在關島北部的安德森空軍基地進行,約有800人參加。“魚鷹”於本月7日到達該基地,並在關島及其附近的天寧島等北馬裡亞納群島一帶從事瞭海軍陸戰隊員及物資運輸的後勤工作,然後從10日起至14日加入到24小時不間斷軍事演習,預計19日後返回沖繩。
駐日美軍6日曾透露稱,部署在沖繩的12架“魚鷹”已全面投入使用。雖然沖繩民衆對其安全性始終表示擔心,但據當地記者介紹,關島居民對“魚鷹”參加軍演並無很大興趣。
此外,為減輕沖繩基地負擔,原定於美軍嘉手納基地(位於沖繩縣嘉手納町)舉行的部分軍事訓練也轉移到瞭關島。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0 23:12: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0 23:14: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0 23:18:08
沒人理我。。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1 02:44:35
你加油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1 05:13: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1 07:29: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1 10:48:15
真的有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13 09:34:3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16 01:45:5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8 06:50:09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