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凱特整天害喜 威廉稱「晨吐」應改名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0 18:59:34
標題:
凱特整天害喜 威廉稱「晨吐」應改名
(綜合外電報導)因嚴重害喜一度住院的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近日取消公開活動靜養安胎,威廉前天單獨出席慈善活動提及愛妻,他半開玩笑的說:「害喜不該叫晨吐(morning sickness),那根本是從早吐到晚。」
凱特(Kate)上周因妊娠劇吐癥狀入院弔瞭3天點滴才出院,懷孕消息也被迫提前曝光,她上周四齣院,未陪同夫婿參加皇傢贊助的慈善組織中心點活動。將為人父的威廉(Prince William)提及凱特整天都在害喜。
凱特友人透露,威廉夫婦得知懷孕消息後,兩人喜極而泣。
不過親友不意外,因為凱特為瞭懷孕,4月開始不喝酒精飲料、努力增胖,也戒掉平日愛吃的軟糖、披薩、咖啡與偶而抽抽的香菸,大量攝取蔬菜、水果與有機肉類。她也暫停網球與健身房等激烈運動,改成遛領養的可卡犬盧波(Lupo)等溫和活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0 22:14: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0 22:14: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0 22:22: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0 22:38: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1 02:31: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1 05:10:53
真的有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1 07:29: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1 10:48:15
3q for 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3 09:34:35
沒人理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6 01:45:54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8 06:50: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