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凱特整天害喜 威廉稱「晨吐」應改名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10 18:59:34     標題: 凱特整天害喜 威廉稱「晨吐」應改名

(綜合外電報導)因嚴重害喜一度住院的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近日取消公開活動靜養安胎,威廉前天單獨出席慈善活動提及愛妻,他半開玩笑的說:「害喜不該叫晨吐(morning sickness),那根本是從早吐到晚。」

凱特(Kate)上周因妊娠劇吐癥狀入院弔瞭3天點滴才出院,懷孕消息也被迫提前曝光,她上周四齣院,未陪同夫婿參加皇傢贊助的慈善組織中心點活動。將為人父的威廉(Prince William)提及凱特整天都在害喜。

凱特友人透露,威廉夫婦得知懷孕消息後,兩人喜極而泣。

不過親友不意外,因為凱特為瞭懷孕,4月開始不喝酒精飲料、努力增胖,也戒掉平日愛吃的軟糖、披薩、咖啡與偶而抽抽的香菸,大量攝取蔬菜、水果與有機肉類。她也暫停網球與健身房等激烈運動,改成遛領養的可卡犬盧波(Lupo)等溫和活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0 22:14: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0 22:14: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0 22:22: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0 22:38: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1 02:31: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1 05:10:53

真的有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11 07:29: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11 10:48:15

3q for 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3 09:34:35

沒人理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6 01:45:54

樓主,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8 06:50: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