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惡搞電話致死案電臺:節目播出前找過醫院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10 15:41:31     標題: 澳惡搞電話致死案電臺:節目播出前找過醫院

英國女護士接到澳大利亞電臺的惡作劇電話後懷疑自殺身亡的事件又有新進展。電臺方面10日表示,在節目播出前曾至少五次致電醫院,想討論電話錄音的內容。

英國凱特王妃就診醫院受騙護士薩爾達尼亞疑似自殺身亡後,電臺方面備受批評。不過電臺母公司南十字星廣播公司的行政總裁霍勒倫10日在墨爾本接受另一電臺電話訪問時表示,在節目播出前,曾致電醫院想討論電話錄音的內容,並先後致電瞭五次,盡瞭一切努力。而澳大利亞通信部長康羅伊同日也表示,國內的監管機構通訊及媒體管理局已接獲投訴,但電臺是否涉及違反《電臺業務守則》而要調查,要由管理局決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10 20:20:0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0 20:35:46

頂你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0 20:47:02

挺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0 21:45:2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1 02:31: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1 02:32:3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11 07:23: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1 10:48: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3 09:34:3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6 00:26:5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8 06:48:41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