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人故事通常都發生在學校裡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12-10 12:19:55
標題:
雷人故事通常都發生在學校裡
1、老班地理課,講到我國現在人口問題時問道“怎樣解決男女比例失調?”
二貨同學答道:“興建寺院”
全班爆笑……
2、今天上淘寶想買本《物理學》,看到一個買家評論“書還可以,就是收到的時候快遞單上寫著:國家人才,請優先派送,這讓我情何以堪”。
3、我現在特別想一出門就看到一個老師摔倒了,然後我把她扶起來,她起來給我一份答案然後轉身就走了,我對她說:老師,你的答案。
老師說:不,是你的答案……
4、昨晚真是喝多了,飯桌上某人問我:“你見解這麼好,為啥不考公務猿呢?”
我當時就怒了:“你媳婦長那麼好看,她啥不去坐臺呢!”
然後就打起來了……
5、中午去餐廳吃面,人好多,打好卡等著,慢啊。。。
這時一個姑娘拿完筷子擠進來喊了句:“阿姨,我的炸醬面是死了嗎?”
一堆人樂了,大媽很淡定的回到:“沒死,生著呢,難產。。。”
6、小的時候怕挨打,知道要挨打的時候先去廁所。
用牙膏沖水含嘴裡,然後我爸爸一打我,我就吐沫, 差點嚇死我爸。
7、教室裡,老師正在點名。
張三?
到
李四?
到
王五?
到…
很顯然,這三聲都是來自於同一個人。
頓時,教室裡氣氛凝固到冰點,老師面色鐵青,一個健步沖向窗臺:王大爺你能等會再指揮倒車嗎?
8、電腦壞了,跟老媽說去修電腦。
這時候老媽來了一句:“你電腦裡沒有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吧?”
我當時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回了一句:“沒事,不該看的都在移動硬盤裡擱著呢。”
9、一篇科學報導說:開曼群島附近的火山口發現了一種白色盲蝦,可以耐熱450°。
吃貨的第一反應是:那開水肯定是煮不熟,隻能用油炸了。
10、某中學,教育局的人到學校抽考,在大會上宣佈:“為了公平起見,今年我先抽考一年級,明年抽考二年級,後年是三年級的。”
學生:“擦……不都是一個年級麼?”
11、我夜觀星象,再加上你的生辰八字,你今晚有桃花運!
做法如下,站在霓虹燈下,出門左手拉人,右手甩手絹,暗號是:“大爺,來玩玩吧!”
12、一老師到一個班級代課,起立時,有學生不小心把桌子碰得“砰”的一聲響。
老師很生氣,問下面:“是誰把桌子碰響的?”
“報告老師……”那個學生戰戰兢兢地站起來,“是無意中碰響的。”
“誰是吳易忠?”老師連問幾聲都沒人理他,於是勃然大怒,“吳易忠,給我站起來!”
13、前幾天看到有人說A問B:“沒腳用穿鞋麼?”
B答“不用。”
B:“那你為什麼戴胸罩。”
B:“......”
今天如法炮制問了我們宿舍某小胸女,結果人家一臉鄙視的問我:“那你為什麼要戴帽子。”
反應了半天才明白這貨罵我沒腦子啊。。。
14、每次看到那些初中生高中生談戀愛,我都會勸導他們:“孩子,人生路還很長,你們這個年齡正是讀書的時候,不要學那些不良風氣,等你們和叔叔一樣大的時候再談也不遲啊。聽叔叔的話,把她們先讓給我們,好嗎?”
15、高三時一室友晚上出去上網門衛不讓和門衛吵起來了。那哥們說我一句讓我們膜拜的話:“我早產了一個月,我想出去連我老媽也攔不住。”
16、上課呢,同桌撕了一片紙放嘴裡了咬了咬,又吐回了手裡。
揉了揉,揉成個球狀,然後又把這東西給放嘴裡,咽下去了……
我問:“你幹嘛呢?”
這二貨幽幽地說:“這兩天有點感冒,捏個藥丸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0 14:26:1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10 14:28: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10 16:59:4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10 22:14:3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11 03:07: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11 05:28:5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11 07:53: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1 11:16:3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14 03:00: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6 05:06: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18 09:20: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