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報告稱伊朗因核計劃受制裁 3年內難造洲際導彈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2-9 09:35:46     標題: 報告稱伊朗因核計劃受制裁 3年內難造洲際導彈

美國國會一份內部報告推斷,伊朗不太可能在2015年前造出洲際彈道導彈。這份66頁報告由國會研究所撰寫。報告得出結論:“越來越難確定伊朗2015年前能否實現洲際彈道導彈(製造)能力。”

路透社8日援引報告報導,伊朗因核計劃受到國際社會制裁,越來越難以獲得製造洲際彈道導彈所需的某些關鍵零部件和材料。報告撰寫人之一希爾德雷思同時說,伊朗沒有展示過製造洲際導彈通常所需要的飛行試驗計劃。

美國情報部門1999年以來稱,如果伊朗獲得“足夠外國幫助”,2015年前可能試射洲際導彈。這種說法推升美國政府的導彈防禦開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9 10:11:51

好帖,有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9 10:42:5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9 10:43:2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10:50: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9 11:01:51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9 11:35: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9 11:42: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9 19:13:4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3 09:16: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6 00:12:5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8 06:37:01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