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報告稱伊朗因核計劃受制裁 3年內難造洲際導彈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2-9 09:35:46
標題:
報告稱伊朗因核計劃受制裁 3年內難造洲際導彈
美國國會一份內部報告推斷,伊朗不太可能在2015年前造出洲際彈道導彈。這份66頁報告由國會研究所撰寫。報告得出結論:“越來越難確定伊朗2015年前能否實現洲際彈道導彈(製造)能力。”
路透社8日援引報告報導,伊朗因核計劃受到國際社會制裁,越來越難以獲得製造洲際彈道導彈所需的某些關鍵零部件和材料。報告撰寫人之一希爾德雷思同時說,伊朗沒有展示過製造洲際導彈通常所需要的飛行試驗計劃。
美國情報部門1999年以來稱,如果伊朗獲得“足夠外國幫助”,2015年前可能試射洲際導彈。這種說法推升美國政府的導彈防禦開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9 10:11:51
好帖,有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9 10:42:5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9 10:43:2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10:50: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9 11:01:51
頂下再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9 11:35: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9 11:42: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9 19:13:4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3 09:16: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16 00:12:5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8 06:37:01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