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Mware-workstation(RAR@425mb@FileServe@多國語言)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9 01:56:47     標題: VMware-workstation(RAR@425mb@FileServe@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VMware-workstation 9
軟體性質:
商業軟體(Business)

下載載點:

http://www.fileserve.com/file/SB ... rkstation.part1.rar
http://www.fileserve.com/file/y5 ... rkstation.part2.rar
http://www.fileserve.com/file/FH ... rkstation.part3.rar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
honk_分享於伊莉論壇_http://www03.eyny.com_-*-*-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補充內容 (2012-12-8 10:58 PM):
一時沒注意到這空間是只有個人才能下載,會再找時間補上,請版主幫忙刪除。

補充內容 (2012-12-8 10:59 PM):
一時沒注意到這空間是只有個人才能下載,會再找時間補上,請版主幫忙刪除。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9 03:19: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9 03:22:47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9 03:37:01

好啊,,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9 03:44:4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03:46: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9 03:47:59

來幾句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09:58: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3 04:07: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5 11:43:46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7 06:20:29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