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Mware-workstation(RAR@425mb@FileServe@多國語言)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9 01:56:47
標題:
VMware-workstation(RAR@425mb@FileServe@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VMware-workstation 9
軟體性質:
商業軟體(Business)
下載載點:
http://www.fileserve.com/file/SB ... rkstation.part1.rar
http://www.fileserve.com/file/y5 ... rkstation.part2.rar
http://www.fileserve.com/file/FH ... rkstation.part3.rar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
honk_分享於伊莉論壇_
http://www03.eyny.com
_-*-*-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補充內容 (2012-12-8 10:58 PM):
一時沒注意到這空間是只有個人才能下載,會再找時間補上,請版主幫忙刪除。
補充內容 (2012-12-8 10:59 PM):
一時沒注意到這空間是只有個人才能下載,會再找時間補上,請版主幫忙刪除。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9 03:19: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9 03:22:47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9 03:37:01
好啊,,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9 03:44:4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03:46: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9 03:47:59
來幾句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9 09:58: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13 04:07: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5 11:43:46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17 06:20:29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