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2-8 22:56:34     標題: 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原標題: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新華網東京12月8日電(記者郭一娜)日本航空自衛隊總司令齋藤治和8日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完成瞭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工作。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在東海、日本海和黃海海域部署瞭宙斯盾驅逐艦,在沖繩、東京等7處部署瞭“愛國者3”型導彈。日本政府說,如果發現火箭及其碎片可能落入日本境內,將用宙斯盾驅逐艦上搭載的海基型導彈和“愛國者3”型導彈攔截。據日本方面分析,朝鮮可能在10日到12日之間或17日發射衛星。

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2月10日至22日期間,使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發射以本國力量和技術製造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美國、韓國和日本認為朝鮮是以發射衛星名義測試導彈發射技術,對此表示強烈反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9 00:08: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9 00:12: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9 00:32: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00:34:18

支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00:34:2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9 01:02: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9 01:33:4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3 09:11:2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6 00:03: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8 06:37: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