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2-8 22:56:34
標題:
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原標題:日本稱已做好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
新華網東京12月8日電(記者郭一娜)日本航空自衛隊總司令齋藤治和8日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完成瞭攔截朝鮮火箭的準備工作。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在東海、日本海和黃海海域部署瞭宙斯盾驅逐艦,在沖繩、東京等7處部署瞭“愛國者3”型導彈。日本政府說,如果發現火箭及其碎片可能落入日本境內,將用宙斯盾驅逐艦上搭載的海基型導彈和“愛國者3”型導彈攔截。據日本方面分析,朝鮮可能在10日到12日之間或17日發射衛星。
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2月10日至22日期間,使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發射以本國力量和技術製造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美國、韓國和日本認為朝鮮是以發射衛星名義測試導彈發射技術,對此表示強烈反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9 00:08: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9 00:12:5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9 00:32: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00:34:18
支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9 00:34:2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9 01:02: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9 01:33:4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3 09:11:2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6 00:03: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18 06:37:0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