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自民黨安倍有意奪回政權後訪美會晤奧巴馬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8 09:56:26
標題:
日自民黨安倍有意奪回政權後訪美會晤奧巴馬
最有可能成為日本新首相的安倍晉三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正在研究,若在衆院選舉中奪回政權,將於明年1月中旬訪美,與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首腦會談。安倍方面已就此征詢瞭美方意見。
安倍方面認為民主黨執政使日美同盟出現鬆動,希望重新構築日美關係。安倍有意向國際社會展示在朝鮮應對及美軍普天間機場(位於沖繩縣)搬遷問題上的日美合作。
如果成行,安倍將依據衆院選舉中宣佈的競選綱領進行首腦會談。有分析認為,為應對中國崛起後美國的新國防戰略,安倍將表明會重審規定自衛隊與美軍合作方式的《日美防衛合作指針》。
美方一直向民主黨政權要求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談判。自民黨主張“隻要以全面取消關稅為前提,就反對加入談判”,若美方強烈要求,安倍可能將難以應對。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8 11:09: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8 11:12:0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8 11:18:2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8 11:19: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8 11:32:11
說的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8 11:32:42
我想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8 11:34: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9 18:43:06
暈 不信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15 23:00:2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8 06:37:01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