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比人歷險記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2-8 09:02:27     標題: 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歷險記 :  《哈比人歷險記》(英語:The Hobbit),1937年出版的小說,是J.R.R托爾金原本為兒子所寫的一部童話,因此書而延伸出《魔戒》和其後的故事,托爾金因此一舉成名。

103002xeofynqwmif.jpg
哈比人歷險記

這本童話也是敘述比爾博·巴金斯為何擁有魔戒的故事,被稱之為《魔戒前傳》,故事的副題為《There and back again》。內容記述哈比人比爾博與巫師甘道夫和13個矮人旅行橫越中土大陸,尋找一個被惡龍搶佔的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探險故事。

1030021kizvgguxwz.jpg
哈比人歷險記

故事背景是第三紀元2941年,故事主角是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他被甘道夫強迫加入索林·橡木盾等十三個矮人的旅程;歷經食人妖、半獸人和惡狼折騰、到達瑞文戴爾、冒險穿越幽暗密林、被蜘蛛纏身又被關禁在地牢,後來終於遠征至被惡龍史矛革佔領的矮人寶山孤山,此時也爆發了五軍之戰。

1030020jhszuelvvl.jpg
哈比人歷險記


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

這次的前傳以「哈比人」作點題, 當然是因為他們一族於正傳中的神秘面紗, 一直吸引著我們這些觀眾...故事回到那場大戰前的一段日子, 講述「巫師.甘道夫」和一班「哈比人」的歷險故事...沿途經歷與「食人妖、半獸人、惡狼」等等魔物的戰鬥...最後來到被「惡龍」佔領之地...看來, 這個故事也會延續著《魔戒三部曲》的魔幻感覺~~

103002pctgttnq02m.jpg
哈比人歷險記

這次《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的亮點, 相信是引發正傳故事的「魔戒」的出現, 以及「比爾博」最後為何了「魔戒」的擁有者...同時, 那個於正傳中頗為搶戲的「咕嚕」也會粉墨登場...這, 教人期待~~

103003cksqzwbh2d2.jpg
哈比人歷險記

附件: [103002xeofynqwmif.jpg] 103002xeofynqwmif.jpg (2012-12-8 09:0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5NTEwfDExMzk4ZmUwfDE3ODI0OTQxMTZ8MHww

附件: [1030021kizvgguxwz.jpg] 1030021kizvgguxwz.jpg (2012-12-8 09:0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5NTExfGNmYWM0MmY4fDE3ODI0OTQxMTZ8MHww

附件: [1030020jhszuelvvl.jpg] 1030020jhszuelvvl.jpg (2012-12-8 09:0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5NTEyfDI3ZjMzYzY1fDE3ODI0OTQxMTZ8MHww

附件: [103002pctgttnq02m.jpg] 103002pctgttnq02m.jpg (2012-12-8 09:0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5NTEzfDIxNTI2ZGY1fDE3ODI0OTQxMTZ8MHww

附件: [103003cksqzwbh2d2.jpg] 103003cksqzwbh2d2.jpg (2012-12-8 09:0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5NTE0fGU4MzM4N2Y4fDE3ODI0OTQxMTZ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8 11:02:3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8 11:03:1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8 11:08: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8 11:09:0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8 11:09: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8 11:12: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8 11:18:2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0 01:17: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4 04:27:57

回復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16 06:21: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16 06:22:2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