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販管隊涉貪投訴30宗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2-8 05:41:29     標題: 販管隊涉貪投訴30宗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由○九至一一年三年間,食環署共接獲三十宗有關小販事務隊人員涉嫌貪污的投訴,所有個案已轉交廉政公署調查,未有檢控個案。食環署內部設有審核制度,監察小販事務隊人員執行職務時有否違反紀律或行為不檢,管理層如接獲投訴會作出跟進,有需要時會派便裝人員巡察前綫職員的執勤工作。另外,去年十月至今年九月,食環署就持牌固定小販造成街道阻塞,共提出四千多宗檢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8 10:12:3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8 10:17:5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8 10:18: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8 10:22:5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8 10:26: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8 10:35: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8 10:36:1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9 18:43: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3 09:10:4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6 00:03:35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