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稱希望朝鮮發射火箭 被要求辭職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8 01:17:15     標題: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稱希望朝鮮發射火箭 被要求辭職

原標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因不當言論被要求辭職

新華網東京12月7日電(記者吳谷豐)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藤村修7日在競選活動中發表希望朝鮮發射火箭的言論,在野的自民黨和公明黨黨首要求其立即辭職,但日本首相、民主黨黨首野田認為藤村不必辭職。

據報導,藤村修當天在日本衆議院選舉發佈公告後回到自己的選區大阪府吹田市進行遊說。他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說,會不會再回選區遊說取決於朝鮮是否發射火箭,如果朝鮮下周一(12月10日)發射火箭就好瞭。此後,藤村修承認自己發言不當。

隨後,日本最大在野黨自民黨的總裁安倍晉三在街頭演講時要求藤村修立即辭職。另一在野黨公明黨的黨首山口那津男也在電視節目中要求藤村修辭職。

但日本首相、執政的民主黨黨首野田佳彥當晚在電視節目中說,藤村修的發言有不當之處,他本人已表示道歉,因此沒有必要辭職。

朝中社1日報導,朝鮮將於12月10日至22日期間,使用“銀河3號”運載火箭發射“光明星3號”2期實用衛星。美國、韓國和日本認為朝鮮是以發射衛星名義測試導彈發射技術,對此表示強烈反對。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8 03:15: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8 03:16: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8 03:17: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8 03:19:3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8 04:45: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8 06:48:3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9 18:43:06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3 09:04:14

太棒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16 00:03: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