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進行「次臨界點核試」 日本痛批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12-7 18:20:07     標題: 美進行「次臨界點核試」 日本痛批

(華盛頓六日電)美國宣佈,他們星期三進行瞭一次「次臨界點核子試驗」,讓曾經受過核爆之苦的日本,大為憤怒,尤其是廣島與長崎,猛批美國「不配當世界領袖」。

美國能源部所屬的「國傢核子安全局」(NNSA)宣佈,他們五號在美國西部的「內華達州」,進行一次「不伴隨核子爆炸」的「次臨界點核子試驗」。這是奧巴馬上任後,美國所進行的第四次「次臨界點核子試驗」。批評說,美國再次進行所謂的「次臨界點核試」,表明美國在世界一片「非核化」的呼聲中,仍然堅持要擁有核子武器。

美國「國傢核子安全局」方面表示,「次臨界點核試」,讓美國可以「不用進行地下的核子試爆,就可以取得有效的相關數據」。

日本批評美國說,不明白奧巴馬總統,為什麼一方面表明尋求「無核的世界」,一方面卻又進行各種形式的核子試驗。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7 22:20:1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7 22:36: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7 22:36: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7 23:31:00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8 03:41: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8 04:42:4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8 06:48: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9 17:55:1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3 09:04:1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6 00:03:35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