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美軍司令談朝鮮發射衛星:將保護日本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7 06:58:56
標題:
駐日美軍司令談朝鮮發射衛星:將保護日本
原標題:駐日美軍司令稱將“保護日本領土及國民”
【環球網報導 記者 郭文靜】據日本共同社12月6日消息,駐日美軍司令安傑瑞勒6日舉行記者會,就朝鮮預告發射“衛星”一事表示,不僅保護(關島等)太平洋上的美國領土是首要的,保護同盟國日本的國民和領土也是首要的。
安傑瑞勒強調,美軍正在和自衛隊緊密合作準備隨時應對。他表示,美軍有“足夠的能力”確保日本安全。
對於美國定位為《日美安保條約》第五條適用對象的釣魚島,安傑瑞勒強調稱:“駐太平洋地區美軍就是為瞭條約義務而存在的。”
不過,安傑瑞勒也表示,和平解決因釣魚島而出現的中日對立“符合大傢的利益”。共同社解讀稱,不難看出,美國的真實想法是,迴避使用第五條符合其國傢利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7 10:20: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7 10:36: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7 10:37: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7 11:24:3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7 11:51: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7 11:58: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9 17:55: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3 09:04:1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5 23:57: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