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駐日美軍司令談朝鮮發射衛星:將保護日本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2-7 06:58:56     標題: 駐日美軍司令談朝鮮發射衛星:將保護日本

原標題:駐日美軍司令稱將“保護日本領土及國民”

【環球網報導 記者 郭文靜】據日本共同社12月6日消息,駐日美軍司令安傑瑞勒6日舉行記者會,就朝鮮預告發射“衛星”一事表示,不僅保護(關島等)太平洋上的美國領土是首要的,保護同盟國日本的國民和領土也是首要的。

安傑瑞勒強調,美軍正在和自衛隊緊密合作準備隨時應對。他表示,美軍有“足夠的能力”確保日本安全。

對於美國定位為《日美安保條約》第五條適用對象的釣魚島,安傑瑞勒強調稱:“駐太平洋地區美軍就是為瞭條約義務而存在的。”

不過,安傑瑞勒也表示,和平解決因釣魚島而出現的中日對立“符合大傢的利益”。共同社解讀稱,不難看出,美國的真實想法是,迴避使用第五條符合其國傢利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7 10:20:2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7 10:36: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7 10:37: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7 11:24:3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7 11:51: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7 11:58: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9 17:55: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3 09:04:1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15 23:57: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