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沖繩部署防核生化反恐部隊應對朝鮮射星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2-7 06:38:06     標題: 日本沖繩部署防核生化反恐部隊應對朝鮮射星

鳳凰衛視12月7日《鳳凰早班車》節目播出“日本沖繩部署防核生化反恐部隊應對朝鮮射星”,以下為文字實錄:

朝鮮發射衛星,日本也相當的緊張,日本表示為瞭因應朝鮮一旦發射失敗,衛星和導彈可能落入日本境內,所以已經在沖繩縣石垣島、宮古島派遣支援警隊。

另外日方評估認為,由於火箭可能使用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作為燃料,所以也會部署放核生化反恐部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7 09:14: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7 09:15: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7 09:27: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7 09:38:1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7 09:38: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7 09:40:4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7 09:45: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9 17:55:1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13 09:04: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15 23:57:02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