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民調顯示日本自民黨可望贏得過半議席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7 04:40:50     標題: 民調顯示日本自民黨可望贏得過半議席

日本自民黨卷土重來,在即將於十六日舉行的衆議院大選中奪回政權的勝算大增。日本各大媒體的民調六日都顯示,身為最大在野黨的自民黨,可望單獨贏得過半議席(四百八十席中的二百四十一席),執政的民主黨則隻能拿下四分之一席次。

共同社四日、五日兩天針對十二萬三千七百選民進行電話訪問調查,結果顯示,自民黨在小選區和比例代表都占優勢,應可確保獲得單獨過半的議席。若加上過去聯合執政的公明黨,兩黨約可拿下將近三百席的衆院議席。反觀民主黨,在選舉公告前共有二百卅席,但民調顯示,這次選舉可能會跌到七十席左右。

《朝日新聞》六日公佈的最新電話民調也顯示,自民黨可能在衆院大選中贏得過半議席,民主黨則可能隻剩四分之一席位,從目前的二百卅席跌到一百席以下。《朝日新聞》指出,從目前情勢看來,自民黨在小選舉區占優勢,加上比例區的話,已有贏得過半議席之勢。如此一來,自民黨便可單獨執政。

不過,報導也指出,約有一半的小選區選民在受訪時,並沒有明確表示投票的意向。同時選舉公告後,候選人還沒有充分拉票,因此今後選情還可能出現很大變化。

《産經新聞》透過全日本各地支局調查的結果指出,自民、公明兩黨可望贏得過半議席,民主黨則可能低於一百席。日本維新會等第三勢力支持率不見起色,因此自、公兩黨奪回政權的勝算大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7 09:14:3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7 09:15: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7 09:27:5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7 09:38: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7 09:38: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7 09:40:4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7 09:45: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9 17:55:1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13 09:04:1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5 23:57:02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