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魚鷹”機正式在日投入使用 運用範圍將擴大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2-12-6 19:37:58
標題:
美“魚鷹”機正式在日投入使用 運用範圍將擴大
圖為從普天間機場起飛的“魚鷹”,10月攝於沖繩縣宜野灣市。
原標題:美“魚鷹”機正式在日投入使用運用範圍將擴大
中新網12月6日電據日本共同社報導,駐日美軍司令安傑瑞勒6日舉行記者會表示,部署在美軍普天間機場的12架MV-22“魚鷹”運輸機已投入正式運用。
“魚鷹”尚未在日本本土上空進行過低空飛行訓練,駐日美軍高官表示將在不遠的將來予以實施。報導指,盡管“魚鷹”的安全問題久拖未決,其運用範圍仍將逐步擴大。但安傑瑞勒明確指出,“魚鷹”在10月6日完成部署後的兩個月內反復進行瞭安全飛行,現已具備全面的運用能力。
安傑瑞勒還指出,與以往CH-46運輸直升機相比,“魚鷹”的最高時速是其2倍,裝載能力是其3倍,行動半徑是其4倍。他表示這是實施奧巴馬政府“亞洲最優先”戰略的最精良的裝備。
美方原計劃於10月使“魚鷹”投入使用,但由於確認其安全性需要花費時間,全面啟用延至12月。由於“魚鷹”運輸機曾事故頻發,美國軍方執意將其部署到沖繩基地後,引發當地民衆的不滿和抗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6 22:18:0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6 22:21:5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6 22:22: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6 22:46:3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6 22:48:4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7 04:10: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7 08:05:39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9 17:49: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3 09:03: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5 22:54:3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15 23:00:2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